Affectio

在茫然无措中求一份情深意重

【李涛】高二三班的那谁谁和那谁谁到底什么关系???【YH】

我流论坛体

校园向4000+

祝我们家少天生日快乐!

 

 

 

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谁谁和那谁谁,LZ这码打的,太技术了【是在下输了jpg.】

 

2L  确实,如果不是看见问什么关系的,而且在高二三班,我还真的不知道是谁……

 

3L ……那谁谁和那谁谁的gay名已经演变到这个程度了吗【book置信】

 

4L 回ls,有过之而无不及

 

LZ 咳……所以到底有没有人知道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

 

6L 不急不急【捋胡须】施主为何有此一问,且先讲与贫道听一听

 

7L 对啊对啊,快讲讲你的遭遇,医生才好对症下药啊(现在眼疾可不好治啊XD

 

8L 神tm眼疾orz......

 

9L 可不是眼疾吗,你是不知道现在墨镜行业的形势,那可是日进斗金啊,这不全仰仗那两位了吗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人呢,快来讲讲问前遭遇啊

 

LZ  来了来了,既然都知道是谁了,接下来就用Y 和H代替吧。

咳,事情是这样的,就开学的时候吧Y不是作为学生代表上去发言了吗,我当时就想啊,我靠这哪儿来的白衬衫校园男神,咋这帅呢,当时就不行了,暗戳戳去搞到了学长的企鹅号,想着先了解一下男神兴趣爱好啊什么的,但是,就,【你懂得

 

12L ?????我不懂啊,懂什么啊??(新人一脸懵

 

13L ?????哈?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我懂,我们都懂

 

15L 噗,好惨啊,我仿佛看到了当初有过同样想法的自己【抹一把辛酸泪】

 

16L ???嗯???求解释

 

17L 来来来,小萌新们,姐姐给你个忠告,想了解Y的兴趣习惯的话,加他QQ根本没用

18L nsdd

 

19L ?啊?他二三次分号啊?

 

20L 神他妈二三次分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不是,是因为Y他空间根本不聊自己,全是H相关

 

22L ???????????

 

23L 也不是不聊自己吧,有是有,就是少,聊自己那几条还一定要带一句H ,不然就是他俩一起出镜

 

24L ……这么 ,如胶似漆的吗

 

25L   Ls语文学得不错啊

 

26L 过奖过奖

 

LZ 啊对啊,但我当时其实也没什么想法,就觉得他俩关系好好哦,反正我也不亏啊,一直在舔他俩的颜(bushi),但是我更喜欢Y这种类型的,就去敲了敲给我号的学姐吐槽了一下,学姐什么都没说,过了一会儿默默把H的号也推给了我……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学姐好懂啊woc

 

29L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对啊

 

30L 羡慕LZ,两位男神的企鹅号都有了,我一个都没有……【惆怅】

 

LZ 不是,因为我认识的学姐和他们关系很好,而且我那个,成绩还行,有进学生会的意向(小声),找了个咨询借口才加上的……

 

32L 唉,羡慕不来羡慕不来

 

33L 不是 ,所以学姐为什么要给你推H的号,LZ不是喜欢Y吗

 

34L 啧,ls自己推一下啊,这个帖子问什么的?上面不是说了Y的空间什么样儿吗?所以……

 

35L woc???????????

 

36L 是我想的那样吗??????????????、

 

37L 荣耀名对果然名不虚传

 

LZ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H的空间 和Y 完全相反,每条都是Y,而且他更过分,路上看见只蜗牛都要@Y,搞得我一个直女都有点怀疑人生……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你就误会H 了,这条纯粹是调侃而已,因为Y 另一个出名的原因是他手速太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啊??手速太慢是什么鬼,又不是打游戏orz

 

41L 回LS,游戏他们也打,而且是一个队的,据说打得还可以,这就是为什么H 有时候叫Y 队长的原因

 

42L 纠正一下,不是还可以,是特别可以,就是Y 手速实在不行(狗头保命)

 

43L 我靠ls胆子很大啊,不怕H把你突突了?

 

44L 就是,就算他不动手烦也能把你烦死x

 

45L 我看出来了,楼上的都不想活了

 

46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啊

 

47L ????????????什么意思???我怎么没看懂????、

 

48L 我也……(弱弱举手)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光顾着吐槽倒是给妹妹们解释一哈啊

 

50L 来了来了,先说一下Y被说手速慢不是因为打游戏啊,跟职业的或许比不了,比我们倒是强好多……

 

51L 对√,他被说是因为高一的时候经常因为写不完试卷而无缘年级第三orz就是只能拿第四的意思: )

 

52L 虽然这是事实,但我每次听到还是想说……特么这看起来也太装了

 

53L 没办法,学神的世界我们不懂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全是啦,主要是因为有次语文考试没来得及写作文(一个字没写的那种),给老师都看懵了,结果只拿了及格分,所以才传开了的

 

55L ……等一下,满分是……?

 

56L 100,高一还没做一百五的

 

57L 对,也就是说Y前面一分没扣

 

58L …………………………………………………………………………………………………

 

59L woc………………………………………………………………………………………………

 

60L 嗨,这种事以后就见多不怪了,言归正传,Y这个外号,你懂吗,就这个事只有H 可以说,其他人一说H就急,一提就和你冷脸

 

61L ?????????????为什么

 

62L LS一看就没入坑,鉴定完毕

 

LZ 你的缺点只有我可以说……你是我的,别人说不得……是这个意思吗……【窒息】

 

64L 对啊,就是这个意思,lz不错嘛,很上道

 

65L 关键是你别看他俩现在这样,高一的时候他们可是死对头,你敢信???

 

66L 死对头??????????厕所约架的那种吗???????

 

67L ……你别说,有小道消息传还真约过

 

68L ??????????????

 

69L 那小道消息还说他俩在厕所亲了呢,谁知道真的假的

 

70L ……也对

 

71L 其实我觉得吧,架可能是真约了,亲可能也是真亲了

 

72L 我擦?????????LS脑洞可以啊

 

73L 我爱了!!!!!!给大佬递笔,大佬快写!!!!!!!

 

74L 我觉得可以

 

75L 我也觉得可以,所以你们谁去求证一下

 

76L ………………………………………………这个嘛,哈哈

 

77L 哎呀LZ呢,你不会就只因为这个就觉得他俩有问题了吧

 

78L ……这还不够吗……

79L lz只是加了YH的q号,你别忘了其他都是我们说的

 

80L …………也对

 

LZ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打字儿去了吗,你们刷的好快啊 

   咳,就是吧,我一开始真的只是觉得他们关系好,没往别处想。然后我不     是加了Y 的qq吗,系统显示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从昨天就激动的不行 ,     想我刚入学就有机会给男神过生日了吗,掐着零点给Y发了生日祝福,发     完就看见了男神的生日说说,(零点了大家都不睡的吗,刚发出来底下就     一排小蛋糕点赞图标)配图是YH在一起吹蜡烛 ,emmmm

 

82L ?嗯这怎么了吗?好朋友一起过生日怎么了?

 

83L 我有种预感,要来了要来了!

 

84L 对啊,就过个生日你们就开始自我高潮,真搞不懂你们fn是怎么想的

 

85L ls什么东西阴阳怪气的,管理员叉出去

 

86L 好,我大概知道什么事了,84l等着看吧

 

87L 我觉得我也猜到了……是不是那个,YH十大“是真的”行为之一的那个

 

LZ 啊 刚刚手一抖发了一半出去,不好意思。

    不是只有过生日,我也不至于过个生日就不追男神了吧真的是

    ?还有那个排行榜是什么东西

     就我不是发了生日祝福吗,我点完赞之后Y他回我了!!!!他回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可是男神给我     发的第一条信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咳,不是,就关键是,男神他给我发的消息是这样的【截图】

     ???????????????我他妈当时我就嗯??????【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89L ??????????????????????????????我操???????????????????????????????????????

 

90L ????????????????????我他妈???????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91L ………………牛……逼………………这他妈真的是小情侣才会干出来的事儿吧………………

 

92L 我宣布我cp锁了,钥匙我吞了

 

93L ???我靠流量党刷不出来图片,谁给解释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L 恭喜lz,一下就发现了盲点

 

LZ ……啊有人看不见吗,那我说一下好了【气若游丝】

    就,Y他给我发的是:谢谢^ - ^ 不过今天是少天生日哦

 

96L 突然发现,lz你打的马掉了【狗头】

97L 都这会儿了还有谁不知道是哪两位啊orz

 

98L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L ……等一下,所以说Y过得是H的生日,他把H的生日抢了?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100L 我他妈喻文州资料卡上填的是黄少天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L 对,就是这么个理儿

 

112L 好了,这下码掉光了

 

113L 啧啧啧,lz一来就发现了我们YH 嗑糖榜首的东西,这机缘

 

114L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LZ 所以我才想问YH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124L 还能是什么关系,同桌关系呗

 

124L 还能是什么关系,不在一个寝室也要和对方同进同出的关呗

 

125L 还能是什么关系,上课被老师警告注意距离的关系呗

 

126L 还能是什么关系,脖子以下接触禁止的关系呗

 

1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脖子以下

 

128L 开车须知,安全驾驶(bushi

 

129L 我我我(举手,我想听上课被警告注意距离!

 

LZ 我也……呜,我现在只想吃糖了,什么关系已经不重要了

 

1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迎欢迎,如我大YH教,稳赚不赔!

 

132L 信YH ,得永生 ,阿门

 

133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邪教口号

 

134L 来了妹妹们,作为一个资深知情人士,姐姐给你们讲故事啊

 

135L (乖乖搬来椅子坐好 

 

136L 排排坐,听故事

 

137L 乖巧jpg.

 

138L  嗨呀其实也没什么,就那天上英语课,老师讲了个笑话活跃气氛,大   家都笑得不行,然后她突然往后瞟了一眼(YH就坐最后面靠门那个位置),装作漫不经心地说了句,“老师讲了个笑话,有些人笑得趴在了地上,有些人倒在同桌身上——这句用英文怎么说 ?”

 

我靠我那个激动的,当时就往后看,果不其然看见H整个上半身都倒在Y身上,就跟往他怀里钻似的,关键是Y!!就,他手虚托在H后脑勺上扶着,怕他掉下去,虽然也和大家一样在笑,但我发誓!我真的从他脸上看到了一点无奈的味道!!我靠那个笑,我无法形容,他妈的是真的宠,然后上午正好有阳光嘛,两个人身都斜洒了一半,望着对方笑,我他妈!!!!

 

139L 别说了,我有画面了

 

140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1L 好暖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2L YH is rio!!!!!!!!!

 

143L 不是还有一次嘛,也是英语课,老师都无奈了,语气特别幽怨,说什么我知道自己比不上H 帅,但是Y你能不能稍微听点课 ,别玩儿同桌了,看看我

 

144L ???????????????什么东西????????

 

145L woc我死了,他妈的这肆无忌惮的

 

146L 玩同桌,噫

 

147L 噫

 

148L 这是什么限制级画面啊我的妈

 

149L 这题我知道 !那次就刚入秋,天气突然转冷,然后上节体育课H 外套落操场了嘛,上课到一半冷的不行,又不要Y把外套脱给他,Y拗不过 ,就把他左手拿双手捧着暖了

 

150L 【喉头一噎】这什么二十四孝好男友

 

……

 

163L 我靠暖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为什么这么冷静!!!

 

164L 姐妹冷静,不是不想,是我嚎不动了

 

165L 而且Y上课做笔记都只做重点的,其他都是下课对着H 的查漏,完全可以空出手来

 

LZ 【是在下输了jpg】

 

167L ?你们休息好了?受得住吗还?

 

168L !!!受得住!!!来!!!!

 

169L 完全大丈夫,来!!!

 

170L 【张佳乐双手轮换捶胸口jpg】

 

171L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 活不活了还

 

172L 不活了,嗑!!!

 

173L 别别别,这就来了,你们准备一下

     那个,也是小事啊其实,就H坐里面吗不是,出来要Y让的,有次H 被体育部的叫出去帮忙,就有点急地推了Y一下,Y让的时候没说什么,等H抽脚要走的时候一下用腿把他一条腿夹住了,完了还不说话,就扯着H的袖子瞧着有点委屈地仰头看他,我

 

174L 我靠软萌Y!!我可以!!!

175L 居然会撒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6L 我靠然后呢然后呢?!!!!!!!

 

177L 求!!!后!!!续!!!!!

 

178L 接上面,(我自己的感叹就不加了),H 开始先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就笑了,弯腰撩起Y 的刘海,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然后凑到Y耳边小声(但我还是听到了ww)问了一句:“队长,这回我可以走了吗?”

我他妈!!!!!!关键Y 他好像还害羞了我靠!!!!!!

 

179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1L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2L 他妈的亲了啊各位!!!!!!!!!!!!!!!!亲!!了!!!!!!!!!!!!!!!!!

 

183L w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活了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4L 他们也太会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85L 【神志不清jpg】

 

Lz 我不行了,我现在就去开帖子嗑糖了,这对锁了,锁得不能再锁了

 

TBC

今晚真的写不完了呜

明天随缘继续!

 我的剑圣,生日快乐啊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Affectio | Powered by LOFTER